close

12697621228109497.jpg    

夏天來了

 

 

 

悶。

 

知道你就在床邊,怎麼樣也睡不著,

 

所以假寐,但思緒正在放肆的翻騰,

 

不知多久,身後的空氣有了溫度,

 

床下沉的剎那,背上的毛髮簌然起立,

 

我猜,你正在靠近我

 

身上僅有絲薄細肩小背心,

 

短到只能掩住微笑線的熱褲,

 

天氣太熱,被子也被我翻來覆去的壓在身下,

 

左側躺,身半趴,

 

右腿向上抬到腰腹之間,左手插入右邊髮際,

 

就像撩撥長髮一樣,而右手則隨意慵懶的擺放,

 

這是我最喜歡的姿勢,但現在看來是給人,

 

無 限 暇 想~

 

感覺得到,你又向前了一點,

 

此時,
你溫熱的呼吸,


緩緩的,
灑在我敏感的頸後

 

酥酥麻麻,那是我一輩子都難忘的觸感

 

你灸熱的唇,輕輕的碰觸我的耳廓,柔軟的舌,像在跳華爾滋一樣,輕彈著我的耳珠

 

而你的手指,


來到我穠纖合度的肩線,優雅的勾掉我的肩帶,

 

放肆的讓兩隻手指在我身上徒步旅行,


沿著肩胛的險峻,側腰的谷間,臀上的山丘,


意猶未盡的來回游移,

 

一覽風光

 

宛如魔法,


指間所到之處,


就像乾涸的泥土,


開出嬌嫩鮮花似的,


綻放

 

摒住呼吸,
小心翼翼不讓你發現我鼻間的狂亂

 

你就是知道怎麼挑撥我的身體,背叛大腦,


讓我失去理智,只想要狂野的反撲

 

咬住下唇,


我努力克制著喉間,

 

那,蓄勢待發,的,

 

低吼...

 

 

 

就在你粗糙的手掌,從我的小腹探入,

 

 

準備包覆那柔軟時,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