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2482850_1.jpg  

 

 

 

前陣子,和一位好姐妹吃吃飯、敘敘舊。

 

之前看到她在FB訴說她因為有了信仰,除了讓她活出自信外,也讓她撫平了情傷;讓當時正盯著電腦螢幕的我,想不透。

 

我知道她說的是誰。

 

那個男人,我見過一次;當時她出國遊學,回國即帶著那男的來給我鑑定。剛開始他還蠻安份的坐著聽我們兩個叭啦叭啦的~,大概是對我們談話內容沒興趣,過一會兒,就看到他跟她低聲幾句就走出去。

 

等確定他聽不到之後,她才有點小抱怨說,他耐不住性子,出去透透氣。

 

我問她已經是男女朋友了嗎?她說不是,可是我知道她有喜歡他;我不太會去干涉家人或朋友的交友狀況,雖然我並不覺得那男的好,但我還是祝福她。

 

後來進展漸漸如預期一般,兩個人進入了同居狀態,想當然剛開始一切都是美好的,兩個人如膠似漆,形影不離;慢慢的,她開始約我談心,嘴裡全是訴苦及埋怨。

 

這裡我就不敘述那男人的不好,好幾次我力勸她趕緊清醒,她有做!!!可是卻又心軟回頭;看在我眼裡,這我也懂,因為我也曾經鬼遮眼過(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吐血的那一種),所以當時我只能等待她自己看開。

 

分分合合已數不清幾次,終於在某種機緣下,她的生活另有重心,也結交了許多同好朋友,不過我仍搞不清楚,他們怎麼會這麼分不開。

 

那天我問她,是怎樣的情傷,要上帝來救?

 

她說:「我們已經4年了,這4年來傷我很深!我們住在一起,朝夕相處,感覺就像夫妻,我們彼此依賴,再加上我們的"性"很合。」

 

 

這麼一句,我所有的迷思全解開了,不然那男的全身上下我實在找不出能讓她流連忘返的理由。

 

 

原來,不光是只有男人,女人也是會因性而愛。

 

我另個朋友N是個性感也不乏追求者的女人,當她第一次看見J的時候,因為太不起眼,沒什麼印象;當晚聚餐結束,他按照一般追求的過程猛烈進行,可是她明明沒門票卻犯規入場,結果在第二次的約會中不小心有了親密接觸。

 

兩個人至今一直沒能在一起,可是身體卻又不由自主的渴望著彼此。

 

N總是跟我嚷嚷著說她不愛他,也找不到理由愛他,可是只要J需要她時,她卻能放下一切飛奔而去;而每回J身旁有陌生女人出現時,她卻又嫉妒的要死。

 

她搞不懂她自己,我也搞不懂,就僅這麼一次,足以讓她朝思暮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