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98.jpg

是學校辦的園遊會吧!!!!

再次踏入離開已久的校園 景色依舊 人事已非

我到處晃晃 潛意識中 像是漫無目的的找尋著誰

 

你會來吧!!!!

我這麼確信著.....

 

站在向來人潮最多的川堂 彷彿這裡一直都是 不需約定好的集合點

 

  左邊傳來一陣嘻笑聲 我順勢往聲音的方向循去

看到了人群中 被擁簇的你 笑得如此開心

卻被下一刻 你突然其來的動作 給愣了

你吻了他 開玩笑似的

我卻不知是激動 還是害怕 而熱淚滿盈

 

 

像是感覺到我的注視 你抬起頭看到了我 而我卻掉頭而走

不想知道剛剛是怎麼一回事 不想聽你解釋

不想......讓你看到流淚的我

 

我沿著操場中央的Pu跑道而行

假裝若無其事 讓自己分心 整理心情

沒料到  你竟小跑步的穿越操場中間

站在我面前的跑道 等著我到來

 

現在再掉頭是不是太刻意了一般 

我們只是同學 只是彼此擁有過往一段情的純純之愛

畢業了 什麼都沒有 

 

我硬著頭繼續往前走 目光向前  不去看你  就像陌生人一樣

你跳到我面前 像是一座牆 擋住我

我停下腳步 目光盯著你的胸 不敢抬頭

 

你遞給我一張摺好的紙 沒有精美 卻也沒有隨便

是信嗎?? 沒想到 這年頭還有人在寫信

你說你不善言語 在知道我會出現的前幾天 就提筆寫了

 

後來 我才知道 是 邀約

 

我坐上你的車 你說要送我回家 

可是卻不是走我家的方向 

從學校出發 沿路的繞

沒有目的地 沒有方向 就是這樣的繞著繞著

 

你開啟了話匣 主動的和我聊著 

原來這一段路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走過

你帶著我 邊指邊解說著 我不曾參與的變化

我看著笑著 曾幾何時 你竟變的如此主動大方

在我記憶中 一直是那位靦腆的小男孩啊~

 

可是你到底要帶我去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