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 你在msn敲了我

問了我 誰不值得

"你不值得" 出現在我前陣子的msn暱稱

是個 在我看了她的心情日記 出現的想法

可能我太習慣站在女人的立場想

所以 我實在想不透你怎麼會傷了如此愛你的女人的心

而所下的片面之詞

 

看著她的一篇篇心情 讓我回想到 當初你愛上她時 我的心情

從沒讓你知道 我是怎麼樣的 失神 消瘦

我選擇了封閉 選擇了逃避

不給你壓力  不給你顧慮 只給你自由的權利

 

我消失了    對!!!!

我刪了一切一切  但是又擔心著你哪天會回頭尋我

所以寫在筆記本裡的一小角 放在抽屜的最底下

再也不去翻閱心中所有你和我共同擁有的回憶

 

msn封鎖了你 FB刪除了你

但我知道 只要我想 我還是找得到你

 

消聲暱跡了三個月 一不小心 MSN的某個功能又把所有封鎖的人全開了

我想 都過了那麼久 我們之間再也沒什麼牽掛了吧 也就坦然面對

 

但你還是先來找我 你怪我消失不見 我笑著回說 難道你希望你們之間 一直有我的介入?

你不語 我也很冷漠的回應著

 

之後你偶而的探詢 亦是如此 

自己再怎麼的傷心 我也不願去傷害另一個女人的心 我們三方 只要一個人犠牲就足夠了

 

有時我想 有她的出現也好 因為她才能彌補我另一部分 無法愛你的心

她可以陪在你身邊 她可以每天噓寒問暖 她可以正正當當的和你手牽手走在大街

 

而我 只能躲在電腦螢幕後面 默默的關心著你 用著白底黑字 想辦法逗你開心

 

或許是緣份捉弄 有2個這麼愛你的女人 卻沒辦法和你走到最後 

不過也很難說 以後的事誰知道

 

我算 愛你嗎 我不知道 

因為我想不透 我怎麼會愛上一個 我不是很瞭解的男人

可是 我喜歡你 是真的

就算你有一大堆令人害怕的缺點 可我還是願意讓你靠近

 

現在 或許 你又在找尋另一個她 

我問 你會說 可是可信度不知道多少 但是我不想問

 

昨晚 你放肆的言語 讓我不悅

但是我還是任由你撒野

 

什麼都不能給你的我 僅能做到的是

無止盡的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